close
最近工作真的很忙    

加上重感冒  真讓我很疲憊  這種感冒的日子已經有3個禮拜了   
偏偏老媽也重感冒了 咳的都沒聲音了

我想跟老天說  你想要我怎樣   這樣會不會太扯了   你也保佑我們一家老老小小

這時候只有兒子你  好像甚麼事都跟你沒關係  照常的調皮 
但是你有點小流鼻涕喔!  要乖乖的  外婆餵你吃藥藥要乖喔! 要配合喔  


不要讓我老媽也就是你的外婆   累的喘吁吁  真讓媽媽我啊又好笑又好氣

雖然老媽我人在台北工作  你和外婆, 外公住在花蓮但是老媽我的心從沒離開過你喔!  

我們一起加油喔 ! 用這個小小部落格來記錄我們的日記
希望菩薩保佑我們快點康復  過著快快樂樂的生活

媽咪的小寶貝  媽媽永遠愛你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